close

 

 

又是久久一次的文章,通常都是發生了大事情才會來,

我不是不難過,只是這事已成的事實,再難過都要走下去,

不想和別人分享,不想要失去,不想放手,

我想轉身就離開,但這樣一樣會很難過,

我反覆思考很久,也許維持現狀視而不見就是最好的辦法吧?

或許我可以從現在起等待兩年,又或者等我準備好了我就離開吧?

 

「一個人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記自己,

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妳愛我,

只求在最美的年華裡,遇見妳。」  -緣來幸福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段話,也在思考有什麼方法不讓自己難過,

不離開看著難過,離開了不看一樣難過,

就算這次妳放下了這個人,或是未來的某天妳放下了這個人,

但是很有可能,未來還會有其他人出現讓妳動心,

而我們都會陷入這樣的輪迴裡⋯

 

那種心像擰毛巾般,痛得無法呼吸,

三年多了⋯又重新感受這錐心刺骨的痛,我以為我們會幸福的,

沒想到最後結局會是如此⋯

如果真的要有人幸福,我希望那個人是妳

 

後來的我們,沒有我們⋯

希望有一天妳會願意放下妳心裡的人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著的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