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特別有耐心且特別擅長等待的人,尤其愛情裡,

既然沒有準備好要離開,也捨不得離開,那就讓我等待妳吧⋯

等待的過程辛苦也難熬,過程之間大部分時間都是和自己對話,

和自己的相處時間也多了,可以慢慢的讓自己的心越來越堅強,

把自己曾經一心撲在對方身上的時間,拿來讓自己成長,

未來的自己會更加堅強面對讓自己更加痛苦難過的事。

 

只要我們都不放手,相信最後我們依然能走在一起,

既然要兌現彼此的承諾,那我就堅信自己能夠熬過這漫長等待,

我曾經驕傲的一點都不想改變,但是我曾經為了一個人放下自尊放下原則,

這次會是我第二次的改變,也會是我再次的蛻變,

要多大的勇氣、多大的決心和多大寬容我才能這樣看著妳和另一個人?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但是為了自私和驕傲的妳,

我願意把自己放在最低的位子,也許愛的最大化是,只要你能幸福,

我願意為妳付出更多,願意為妳犧牲更放下更多,不是嗎?

 

 

 

 

「愛是日常,愛是牙膏和牙刷。

愛是大海,閃耀粼粼波光,下一秒卻能讓愛裡的人覆滅。

愛是海市蜃樓,有時漫長得像地平線,有時短暫得像霓虹。」

──喜歡你的日子像海

「喜歡你的日子像海,只要你想起時,她就歸來。」──【作家】無Nonno
 

 

曾經我們都嚮往我們的未來能生活的平淡卻不平凡,

我都為自己的夢想在努力向前,

我們說好給彼此更多的空間去生活著,

沒想到這樣的自由空間成了妳心底寂寞的缺口,

也成了妳我之間築起最高的一道牆,

為了跨越這道牆的我,需要更多時間也需要更多的努力,

我從此刻起,我在尋找著一個名為妳曾經喜歡我的原因,

愛有多深恨有多深,但我希望這股力量換成支撐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尋找,直到妳放棄我那天為止。

 

往後餘生,只會有妳和我;88.5歲的約定,也會是妳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著的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