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喜歡把每件大小事情都攤開來說清楚的人,

唯有把事情說清楚這一頁才能正式翻過去,

不清不楚未來只會有更多疙瘩跟芥蒂,這樣的愛情不夠長遠,

我知道我的愛已然無退路,這次如果再傷害了妳,

我將被判出局,這是場豪賭。

 

有時候談戀愛講的是百分之九十的的真心,

加上百分之十的運氣、冷靜思考判斷、耐心,

宛如老虎或獅子在狩獵一般,也許這樣的比喻有點言過其實,

要追女孩子,要挽回女孩子的心,其實都需要一點手段,

我盡量讓自己不只一種個性,我不斷去揣摩每個星座的優缺點,

就是希望自己能在需要的時刻派上用場,

經驗不足,就從朋友家人的身上去吸取,

觀察別人不只要入微更要細微,細膩到對每個事件點都能遊刃有餘。

 

我善於觀察,善於冷靜思考,善於把經驗和生活融入,

但是我從不批判任何人的做人處事和對感情的看法,

剛開始也許會起很好的作用,久而久之是會膩的,會引來厭惡的,

有心機有陳府有手段,都不是用來傷害別人和攻擊別人,

不過對待自己想要擁有的人事物必須要有企圖心存在,

勇敢的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一切,不要讓自己在還沒說出口時就已經放棄了,

成為軍人,我唯一學會的是,永不放棄,

並非熱愛運動的我,唯一學會的是,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

 

千萬不要和別人相比,而是要和過去的自己相比,

和別人較勁,並不會讓自己進步多少,

只有一直和過去的自己相比,不斷的超越自我挑戰自我,

最後才能成就一個非凡的自己,我從不認輸,

但是,我肯為過去糟糕的自己向妳道歉,

希望未來我們能一起迎向更棒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著的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