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的愛要比海枯石爛、至死不渝來得困難,

這二分之一的愛我希望不是憐憫,

妳滯留的二分之一我希望自己可以一點一點地找回,

我知道他不想放手,我也知道妳有許多捨不得,

其實一直處於這種狀態不僅難過也痛苦,

我知道妳已經跟他講得很清楚,但是如果他不肯放下妳,

我們就得一輩子都這樣子,我們就得三方一直僵持,

每次離別我都很不捨也很擔心,我不知道你們是否.....

 

我很想念以前的我們,真的就只有我們的以前,

沒有另外一個人,在遠的距離我們都心繫彼此,

而我也不會成為替代品,他不在我陪妳,我不在妳也會讓它陪伴妳,

這是妳的選擇,我無法干預太多,只是這種感覺像刀子一刀一刀的劃在心上,

不會留太多血,但是每刀都會感覺到疼痛。

 

我想盡我最大努力,陪妳做更多的事情,去世界每個角落,

我希望每天跟妳說,早、中、晚安的人是我,不是他,

我希望每天提醒你吃飽穿暖的人是我,不是他,

我希望妳生病不舒服陪在妳身邊的人是我,不是他,

我希望妳有重大事情想討論時事找我,不是找他,

我希望當妳孤單時會希望我陪著妳,而不是他,

我希望當妳孤單我不在時妳想念等待的人是我,不是他,

我希望陪你一起走到八十歲以後的人是我,不是他。

 

跑步、打球、唱歌、玩遊戲,我都不在行,我努力學習,

但我希望妳知道,如果我真的為了你讓自己會這些不是我太拿手的事時,

我將不再是我自己,我將只是一個為了妳改變成一個妳所希望的樣子,

Be true to who you are. 我都告訴別人要做真實的自己,

我常常忘了當真實的自己...

 

無論過去他在你受傷時對妳多好,我會給妳加倍的好,

盡我所能呵護妳,我要給你的不只是彌補傷痕,更希望走進你的心裡,

唯有走進妳的心裡,我才能更懂得妳想要的是什麼,

我要給妳的東西從不只是表面那麼簡單,

而我不敢要求妳給我對等的回報,只希望妳跟他說清楚的同時,

妳更懂得避嫌,也懂得什麼時候該適時的拒絕,

這是妳告訴過我的,如果真的沒有可能就不要給對方機會和希望,

讓對方等待更久,未來造成的傷害更大。

 

我知道我該斷然拒絕,因為我顧慮妳的感受更多,

這是妳教我的,現在的妳卻深陷這泥淖中,

我不是不想知道妳跟他有聯繫,我更不希望妳帶著謊言過日子,

希望妳可以更坦然面對自己,「莫忘初心,方得始終。」

如果妳想通了,也懂得愛情從不是單方面,

那我想妳會知道妳該怎麼做,你也將放下心中的大石,解開心中的結。

 

我希望可以跟妳好好過日子,

未來的我們,將和過去的我們一樣,

勇敢無所畏懼,單純而沒有秘密。

 

我不是忌妒吃醋,更不是無理取鬧,因為我知道這些舉動於事無補,

我只是想要妳可以將這段感情拿起,也可以輕輕將這段感情放下,

如果....我是說如果,妳依然放不下我希望妳可以重新做選擇,

而不是被動的接受對方的好,又被動地被對方的好給牽引著....

 

給我一雙翅膀空降妳的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著的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