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為我做的付出,謝謝妳為了我做了最難的抉擇,

放下一直都是一個選擇題,如果不選擇放下,將永遠背負著這樣的一個難題,

我知道這選擇不容易,應該說撤底執行它很困難,

不免還是會翻找堆積如山的訊息,想看看訊息中是否有他,

不免還是會想等候著他的來電,不免還是會看見照片睹物思人。

 

妳知道媽?還沒放下之前,我看著通訊軟體的相簿和記事本,都能讓我泣不成聲,

很奇怪的事,放下之後,我從沒有再掉一滴眼淚,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將它歸類為

名為「回憶」,在我腦海回憶這個檔案夾沒有上限,我一直將每段回憶存放得很好,

我也知道一旦歸檔了,我就會微笑著看待,縱使曾經山盟海誓,海枯石爛,

現在對我而言,人是我的朋友,物是我的收藏,事是我的回憶。

 

對不起讓妳受了一個很重的傷害,一個無法彌補的傷痕,

在傷痕之後,讓妳為了我傷害了另一個人,這是另一個間接傷害,

感情像把雙面刃一體兩面,妳在傷害我和他的同時肯定也傷害到妳自己,

我不知道我們的一輩子能有多長,但是我知道,我還是得為你撫平傷痕,

既使要用盡我這輩子的時間,我也要好好愛妳,好好的呵護妳。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會給別人承諾的人,因為承諾不僅沈重,還有一份責任,

可我想給妳一個只有妳能擁有的承諾,我想跟妳這樣一直到八十歲以後,

這份責任我會扛在肩膀放在心坎,再遠的距離不管我們在哪,這份諾言永遠有效,

對不起讓妳承擔距離的思念,不再妳身旁讓你孤單了,

我會用更多的愛去填補這幾百公里思念的距離,

希望愛情和麵包不要讓妳為難,也希望妳能好好工作,

如果哪天妳真的毅然決然想要離開轉換跑道,我也會無限地支持妳。

 

最後如果在我給妳港灣停泊太久膩了厭了不愛了,

想離開也請告訴我,讓我知道下一個港灣能為妳帶來些什麼,

我想確定妳這輩子都是幸福的,當然妳的幸福肯定由我來給妳,

除非妳不喜歡,不想要的時候,我會自己離開,

在那之前我們會一直手牽手這麼的幸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想為妳做的一直也都很簡單,那就是守護在妳身旁,

只要妳回頭,我都會在,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執著的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